无障碍说明

李晓旭收官战爆发砍21+18 撑起缺少大韩的辽篮内线

李晓旭收官战贡献21分18篮板

北京时间3月14日讯 昨晚,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打,最近几轮连续遭遇伤病困扰的辽宁男篮回到主场迎战天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辽篮以119:95战胜对手,止住连败。

此前,CBA联赛官方公布了第四期月度最佳球员,辽宁男篮的郭艾伦和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分别当选最佳本土球员和最佳外援。过去的一个月,郭艾伦场均砍下23.9分、4.6个篮板和4.3次助攻。尤其是在韩德君因伤缺席之后,他在进攻端打出了出色的表现。昨晚与天津男篮的比赛,郭艾伦延续着好状态,尤其是在末节,连续冲击篮下得分,全场更是独得38分,创下赛季新高。由于韩德君无法出战,李晓旭承担了更多的内线重任,昨晚他迎来大爆发,贡献21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

随着常规赛收官,广东、辽宁、新疆和深圳最终位居前四位,季后赛首轮轮空。上海男篮大胜福建男篮,搭上末班车;广州虽然战胜吉林,但仍然遗憾与季后赛失之交臂。至此,季后赛首轮对阵全部产生,排名5-12位的球队将捉对厮杀——北京对阵上海、广厦对阵稠州、福建对阵吉林、山东对阵江苏。其中,福建与吉林的胜者,将同辽宁男篮在季后赛第二轮相遇。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