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收官战砍38分仍不自满:刚打过狂犬疫苗身体状态不好

常规赛收官战郭少38分助辽宁获胜

北京时间3月14日讯 在一场双方单外援对阵的比赛中,辽宁本钢男篮的核心控卫郭艾伦再次打出外援级别的表现,用全场最高的38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同时也为自己冲击常规赛MVP荣誉再添一枚砝码。

在昨晚结束的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四十六轮比赛中,辽宁男篮在主场以119:95击败天津男篮,终于结束了球队在韩德君受伤之后遭遇的三连败势头,同时也是在主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为常规赛做圆满收官。

本赛季一直表现出色的郭艾伦继续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在比赛前三节双方打的难解难分的情况下,郭艾伦在最后一节中独自砍下16分,带领球队迅速的拉开双方差距,并且最终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郭艾伦在出战34分钟的情况下一共拿到了38分,同时还有8个篮板与4次助攻,尤其是他的整体命中率达到了68%,一次次犀利的突破让天津球员没有丝毫办法。

在赛后,郭艾伦也透露,其实本场比赛自己的状态并不理想,“因为刚刚扎过狂犬疫苗,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比赛中一直在坚持来着”。不过对于比赛的胜利,郭艾伦还是感到非常高兴的,“因为之前已经连败了,急需这场胜利为常规赛做一个完美的收官,所以这场赢下还是很困难,一直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所以我现在非常开心,比之前连胜的时候还要开心,大家的拼搏防守一直没有丢,今天做的也很好。”

郭艾伦也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进行了展望,“到了季后赛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现在的竞技状态还有投篮准度,还是要加强才能打好季后赛的比赛,所以说我们还要利用中间间隔的时间,好好去训练。”

就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郭艾伦刚刚领到了CBA月度MVP的奖项,而且在常规赛结束后他还将参加常规赛MVP的评选。对此,郭艾伦表示:“首先感谢CBA联赛给予我这个荣誉,非常感谢他们,其实我觉得从来没想过,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到现在,都没想过,只是尽我最大努力去训练和打球,这些就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儿,所以说我要感谢自己的努力,也要感谢大家的支持。”

此外,随着常规赛的落幕,本赛季CBA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也已经出炉,作为常规赛第二名的辽篮将不参加首轮5到12名之间的附加赛,他们将在8进4的淘汰赛中迎来第7名福建队和第10名吉林队之间的胜者。

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