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拿下关键战 深圳球员:没有对方团结

陈盈骏砍下19分

一场广东省内的德比战中,时代中国广州队客场出人意料地以117比97大胜深圳马可波罗队,赢了20分之多。广州队在客场取得德比战胜利的同时,也令自己在赛后的即时排名冲到了第九位。这场胜利也可能将成为广州队争夺季后赛名额道路上的关键一役。

广州队凭借上轮的主场胜利刚刚挤进前12名,季后赛名额仍充满许多不定因素,因此急需更多客场胜利来确保位置。而深圳队排在积分榜第三,也还存在掉出前四的可能,因此昨晚的德比战的胜负对于两队来说,都有特别意义。不过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在篮板球环节做得远不如广州队,让对手净胜了15个篮板球。当广州队的两大外援弗格和布朗在第三节全面爆发之时,深圳队在末节心态一度失衡,失去了追赶的劲头,让广州队带走了本场胜利。

赛后深圳队队员卢艺文就表示:“今天太过放松,没有像对方那么团结,篮板球也是没有顶住,最后输掉比赛。”

广州队方面则非常兴奋。“很高兴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球的胜利对于我们也非常重要,”主教练胡安说,“球员在防守端做得很好,进攻也打得比较聪明,在休赛期的10多天我们也是准备这些比赛,下一场面对上海可能对于我们来说更加重要,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拼。”

另一支南粤球队广东东莞银行队昨晚则在吉林队主场取得大胜,继续巩固了他们的第一排名。本场比赛中,第二次代表广东队上场的比斯利渐入佳境,29分钟内贡献了27分、6篮板和6助攻,与其搭档的威姆斯也愈发神勇,砍下24分、9篮板和11助攻,外援们的良好状态也使得广东队球迷们有种“幸福来得太猛烈”的感觉。

就在“华南虎”上下全力以赴冲击总冠军之时,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辽宁队内部却传来了一个坏消息,内线大将韩德君在昨天下午被宣布因手掌骨折,恐怕本赛季将不能再代表球队上场。如此一来,原本地位占优的辽宁队,很有可能在与广东队争冠之路上转落下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