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12人上场均得分 39分狂虐智利升小组第一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展开最后一个窗口期的较量,已经提前出线的加拿大85-46大胜智利,从而排名该小组第一。

此前8胜2负的加拿大已经提前获得男篮世界杯正赛门票,面对晋级无望的智利,实力本就占据优势的加拿大主场作战打得极为轻松,半场以34-21领先智利,虽然加拿大早早派上替补练兵,不过比分差距是越拉越大,智利也是无心恋战,在最后一节打出22-9的比分后,加拿大最终是以85-46,足足39分的优势狂胜智利。

此役加拿大报名的12名队员全部得到上场机会,并且全部有得分入账,海斯利普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威尔蒂尔拿到全队唯一的两双12分14篮板,埃吉姆12分9篮板,斯科拉布8分。智利队的埃雷拉11分,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此役战罢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加拿大以9胜2负排名小组第一,最后一战将主场迎战委内瑞拉,这将会是决定小组第一的比赛,而2胜9负的智利客场迎战小组垫底的美属维尔京群岛,两支晋级无望的球队将会真正为荣誉而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