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两双送太阳16连败 布克空砍30+7难挽败局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太阳。最终骑士以111-98战胜太阳。

本场比赛中,奥斯曼斩获19分5篮板5助攻,乐福拿下16分11篮板,日日奇贡献15分12篮板1抢断2盖帽。太阳方面,布克贡献30分7助攻1抢断,乌布雷斩获23分3抢断2盖帽,艾顿贡献13分9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39秒时,乐福出现传球失误,被泰勒抢断。还剩4分13秒时,克拉克森在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3秒时,米卡尔-布里奇斯喂球,克劳福德三分远投命中。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乐福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太阳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6分47秒时,克拉克森手滑丢球,被米卡尔-布里奇斯抢断。还剩6分13秒时,奥斯曼妙传,乐福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47秒时,乐福在泰勒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小拉里-南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4分领先优势。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德拉维多瓦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骑士将比分反超至55-51。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44秒时,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科林-塞克斯顿抢断。还剩3分38秒时,霍姆斯在克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27秒时,克拉克森助攻,克里斯三分远投命中。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日日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7-72,骑士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7分31秒时,接到克拉克森的传球,奥斯曼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3秒时,日日奇在泰勒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48秒时,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小拉里-南斯抢断。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德拉维多瓦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太阳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太阳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太阳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2%,与太阳的47.3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奥斯曼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骑士以111-98战胜太阳,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布克、乌布雷、艾顿、约什-杰克逊、泰勒

骑士:奥斯曼、乐福、日日奇、奈特、科林-塞克斯顿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