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技巧赛首轮:约基奇塔图姆杨东契奇晋级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9年NBA全明星赛技巧挑战赛首轮,约基奇击败武切维奇晋级,塔图姆击败康利晋级,特雷-杨击败福克斯晋级,东契奇击败库兹马晋级。

赛前唐斯和著名演员卢达-克里斯通过“抓阄”的方式选出了四组对阵,东契奇和库兹马,福克斯和特雷-杨,康利和塔图姆,约基奇和武切维奇捉对厮杀。

约基奇和武切维奇率先登场,约基奇虽然在传球上浪费了时间,但是三分球首次出手就命中,最终击败武切维奇。

塔图姆和康利的较量中,康利凭借娴熟的技术率先来到三分线,但是他连续错失两记三分球,塔图姆则完成第二次出手,因此击败康利晋级。

特雷-杨和福克斯随后登场,特雷-杨多次传球失误,福克斯则早早来到三分线,但特雷-杨迎头赶上后超远三分球出手,两人三分球几乎同时命中,裁判通过录像回看后才确认特雷-杨率先命中晋级。

东契奇和库兹马最后上场,两人齐头并进,东契奇选择在中场出手三分球,并险些命中,库兹马连续错失三分球机会,最终被东契奇击败。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