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下个目标进入全明星 打破科比纪录很棒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新秀赛中,美国队161-144战胜世界联队。美国队洛杉矶湖人前锋库兹马27投15中,砍下35分6篮板2助攻1封盖,荣获本届全明星新秀赛MVP。

赛后,库兹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下个赛季想进入全明星赛,这是下一个级别,”库兹马说道,“我有信心,我有一天能在联盟当中成为全明星,这肯定是我的目标,从我是孩子开始就是。”

库兹马个人第二个赛季当中场均19.1分5.6个篮板2.3次助攻46.7%投篮命中率31.9%三分球命中率,如何在第二年做出调整,库兹马说:“就是去适应,调整自己的比赛,适应球队体系,做一个团队型的球员,我整个夏天都在努力训练,每天早上5点起床,举铁、投篮、待在球馆。新秀赛季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谁,对我没任何期待,当你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你会成为别人的目标,我知道这一点,我想继续成就伟大。”

如今库兹马成为湖人队的领袖之一,库兹马说道:“这和我的自身经历有过,逆境能够塑造一个人的品格和坚韧心态,我经历过很多逆境,想出人头地,旅程中的每一段路途都会让我变得更加强大。”

库兹马还打破了科比在1997年新秀赛中创造的31分湖人队史得分纪录。库兹马也是继1995年的埃迪-琼斯后第一个得到新秀赛MVP的湖人球员。

对此库兹马说:“科比是我的导师,是我一直崇拜的球员。我打破了他的纪录,说实话,我不知道他是否在乎这个纪录,但这肯定是很棒。”

詹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祝贺了库兹马,“不错啊,小伙子!在这灌篮是不是感觉很不一样,不是吗,小老弟?!你说你今年会拿到MVP的,你确实做到了。你懂得如何去表现并且在场上大放异彩。#湖人秀# #年轻的国王#”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