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篮网vs骑士 拉塞尔能否带队止连败?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08:00,篮网在客场对垒骑士,即将迎来NBA生涯首次全明星之旅的拉塞尔,能否带领篮网止住连败颓势?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这场球会员专享。

比赛看点:拉塞尔能否带队止连败颓势?

篮网在1月打出了11胜4负的佳绩,拉塞尔发挥了关键作用,他单月场均贡献23.8分7.3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NBA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进入2月后,尽管拉塞尔场均得到23.8分8.4助攻,但篮网出现战绩滑坡,2月5场比赛输了4场,遭遇了两连败。

篮网目前的战绩是29胜29负,对骑士是篮网在全明星周末到来前最后一场比赛。如果篮网取胜,将是他们自2012-13赛季以来首次以超过50%的胜率进入全明星周末。篮网能否赢球,拉塞尔的发挥至关重要,他在本赛季对骑士的两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4分7助攻。

球队近况:篮网近8战6负 骑士止住四连败

在打出六连胜后,篮网遭遇低谷,最近8场比赛输了6场。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的骑士迎来乐福复出,他们在2月12日的比赛中战胜尼克斯,止住了四连败。乐福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打了16分钟得到14分9篮板,状态明显要比复出首战(对奇才)时登场6分钟4分1篮板要好。乐福预计会参加对篮网的比赛,他的上场时间有可能进一步提升。

交锋回顾:篮网近10战骑士2胜8负

在两队最近10次交锋中,篮网8次输给骑士。不过,这10场比赛中有8场是在詹姆斯效力骑士时期。本赛季两队两次交手,篮网与骑士各取一胜。

预计首发

篮网:贾勒特-艾伦、格拉汉姆、库鲁斯、乔-哈里斯、拉塞尔

骑士:小南斯、乐福、努瓦巴、奈特、塞克斯顿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