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雄鹿vs灰熊 小加连续遭遇MVP级别挑战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雄鹿本赛季在背靠背的第一场往往表现不佳,但第二场就会强势反弹。明天他们将迎来与灰熊的背靠背比赛,今天大比分赢球的他们,明天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明天上午9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双方近况

雄鹿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31胜12负,仅次于33胜12负的猛龙,而他们场均10分的净胜分,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所有球队。

今天对热火的比赛,雄鹿就又展现出他们惊人的统治力,全部四节球都在比分上胜过了对手,最终124-86净胜38分。而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22次以两位数的优势取得胜利,比灰熊整个赛季赢下的比赛都多。

对热火之战,字母哥只用了25分钟就拿到12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全队七人上双,11名球员至少得到5分以上。

相比之下,灰熊队的近况则有些糟糕,在季初一度占据分区积分榜榜首之后,他们最近已经显露颓势,凯尔-安德森的脚踝受伤,更是雪上加霜。上一场对火箭之战,他们让詹姆斯-哈登拿到赛季最高的57分,最终输了18分。

对火箭的比赛,马克-加索尔表现低迷,只得到5分,赛后他自己说在比赛中被撞倒肘部,一度整个右手麻木,甚至投出了一记罚球三不沾。明天的比赛,灰熊要想对雄鹿带来真正威胁,加索尔必须摆脱伤病,有所表现。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曾在11月15日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字母哥得到31分,但加索尔拿到29分,迈克-康利也得到26分,二人携手,率灰熊客场116-113击败雄鹿。明天在自己的家门口,他们能够再次掀翻雄鹿么?

预测先发

雄鹿:布莱德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兹

灰熊:康利、卡特、坦普尔、杰克逊、加索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