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考神计划19日战快船复出 勇士五巨头即将归位

腾讯体育1月9日讯(文/Marc J. Spear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德马库斯-考辛斯计划在1月19日勇士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中上演个人赛季处子秀,这表示勇士五巨头豪阵即将归位。

考辛斯在2018年1月27日与火箭的比赛中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在那之后他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考辛斯将在圣诞节期间复出,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实现。在今年1月5日,ESPN电视台调整了他们1月19日的直播计划,他们原定于在这一天直播鹈鹕和开拓者的比赛,现在他们的安排是直播勇士和快船的比赛。ESPN没有解释他们更改直播计划的原因,不过外界纷纷猜测可能跟考辛斯有关。

现在,外界的猜测变为了实锤。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计划在1月19日勇士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中上演个人赛季处子秀。

考辛斯最近已经能够参加全面训练了,这表明他真的接近复出了。昨天考辛斯回到勇士并再次参加了全面训练,之前他回家乡参加了奶奶的葬礼。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接下来的20场比赛中的某场比赛中,他将让考辛斯完成复出。“对于接下来的20场比赛,我认为我们的重点是提升稳定性,同时我们也会让考辛斯在某场比赛中复出。”考辛斯说,“现在他更接近复出了,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克服了那道障碍。”

上赛季考辛斯为鹈鹕打了48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6.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7次抢断和1.58个篮板,他在去年休赛期以一份为期一年价值5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