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绝杀未果还扭伤右脚踝 将在明天接受复查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文/Malika Andrew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今天森林狼加时负于老鹰的比赛中,森林狼后卫德里克-罗斯扭伤了右脚踝,他将在明天接受复查。

罗斯脚踝受伤,加时赛提前离场

罗斯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受伤的,当时他从弧顶往篮下突破投篮遭到贾斯汀-安德森的封盖,未能完成绝杀。当时罗斯就感觉到右脚踝的不适,走路有点一瘸一拐,森林狼队医还走过来询问情况。

加时赛开始后罗斯坚持出战,但是他的移动明显受到脚踝的影响,在比赛还剩3分58秒时,他就被换下回到替补席,并且在比赛还没结束时就走回了更衣室。

罗斯在本场比赛中打了39分钟,他24投10中(三分球5中3)、罚球3中2,拿到25分、9次助攻、3个篮板和1次抢断,最终森林狼在加时赛中以120-123落败。

森林狼方面表示,他们的队医将在明天对罗斯的伤势进行复查。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罗斯曾因左脚踝疼痛缺席一场比赛,本赛季他是森林狼重要的进攻武器,场均能拿到18.7分、2.8个篮板和5.7次助攻。

罗斯在职业生涯中接受过3次膝盖手术,最近几个赛季他一直在努力保持健康。上赛季效力于骑士期间,在因左脚踝扭伤缺阵7场比赛之后,罗斯曾长时间离队来考虑是否继续职业生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