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执行多诺万合同选项 他执教胜率排名联盟第四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雷霆已经执行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合同中2019-20赛季的合同选项,2019-20赛季是多诺万这份合同的第五年。多诺万执教雷霆的胜率,在这期间(执教雷霆以来)排名联盟第四,仅次于史蒂夫-科尔、格雷格-波波维奇和布拉德-史蒂文斯。

在2015年5月1日,多诺万与雷霆签下一份五年合同,成为雷霆队史上第3任主教练,至今他带领雷霆取得了150胜96负的战绩,胜率达到61%,这一胜率在这期间排名联盟第四,仅次于勇士主教练科尔、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和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

在执教雷霆的前三个赛季里,多诺万都带领雷霆打进了季后赛,2015-16赛季甚至打进了西部决赛,离打进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

由于凯文-杜兰特的离开,雷霆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没能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2016-17赛季在首轮以1-4的大比分被火箭淘汰出局,上赛季在首轮以2-4的大比分被爵士淘汰出局。

本赛季至今,雷霆以18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三位,落后第二勇士1个胜场,落后第一掘金1.5个胜场。

在成为雷霆的主教练之前,多诺万没有执教NBA球队的经验,不过在那之前他曾执教佛罗里达大学19个赛季,并带队两次夺得NCAA的总冠军(2006年和2007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