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扎换小里弗斯和乌布雷评级:奇才D+ 太阳B-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阿里扎和小里弗斯、乌布雷互换东家。ESPN特约撰稿人凯文-佩尔顿分析了这一交易,他给奇才评级D+,太阳则是B-。

奇才:D+

在这笔交易之前,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曾报道,奇才、太阳和灰熊一度接近达成三方交易。但随后,灰熊在和太阳进行谈判时意识到双方出现沟通上的失误,灰熊方面拒绝交易马肖恩-布鲁克斯,并且退出了交易,这一三方交易也就黄了。

在那一三方交易中,奇才本来是可以得到阿里扎和一个灰熊的2020年的二轮签的。可是现在,奇才将除了核心之外的最有价值球员送走了,他们没有得到任何选秀签。

奇才最近遭遇四连败,状态非常糟糕。他们正寻求走出泥潭,阿里扎是乌布雷的升级版。他是一名出色的三分投手(本赛季阿里扎的三分命中率是36%,乌布雷则是31%)。2013-14赛季,阿里扎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1%,当时他还在奇才效力。当然,这多少归功于沃尔善于扎到底角的队友。但高阶数据显示,阿里扎这些年来的三分投射其实一直很出色。

此外,阿里扎应该还可以帮助奇才的防守,特别是当他在小阵容和波特搭档打前锋的时候。阿里扎更身高臂长,他的防守篮板会比乌布雷更好。这样一来,奇才主帅布鲁克斯就无需为了打小阵容而牺牲很多了。

最后,阿里扎还能够在更衣室带来影响。他拥有15年的NBA经验,会给糟糕的更衣室带来帮助。

问题在于,奇才将乌布雷送走,但是没有得到任何选秀签,这是否是值得的。我想说这是不值的。这支奇才队可能已经无药可救了,至于阿里扎在场内外的那些丰富经验,似乎对太阳没有多大帮助。这一交易更像是一个绝望的举动。

太阳:B-

相比此前那一接近的三方交易得到的球员,乌布雷是一名更有价值的球员——不管是狄龙还是马肖恩-布鲁克斯,或者韦恩-塞尔登。目前我们至少清楚灰熊方面愿意用马肖恩-布鲁克斯、塞尔登和一个2020年的二轮签来换取乌布雷,而太阳现在则无需添上二轮签。如果是其他球队,可能会为了乌布雷而送出更多东西。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