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76人 巴特勒缺阵谁防奥迪?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8点半,76人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如何限制奥拉迪波,将成为76人的头号任务。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两队近况:步行者获五连胜

76人上一场以124-127负于篮网,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防守成为76人输球的主要原因,在输给篮网之前的6场比赛中,他们的最高失分才113分。“每个后卫面对我们的时候,都打得像名人堂球员一样。”恩比德说,他指的是篮网替补后卫丁威迪,丁威迪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8投11中砍下了39分。

相信76人会想念巴特勒,巴特勒因腹股沟伤势缺席了与篮网的比赛,他还会缺席明天的比赛。更令76人头痛的是,明天他们会面临一位真正的全明星级别的后卫——奥拉迪波。

奥拉迪波此前因伤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复出,并用1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带领步行者在主场以113-97击败实力不俗的雄鹿,取得了一波五连胜。但是,奥拉迪波却把功劳给了队友。“队友们都挺身而出,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奥拉迪波说,“迈尔斯-特纳、赛迪斯-杨和达伦-科里森,他们都打出了关键表现。我很高兴回来帮忙。”

焦点对位:雷迪克vs奥拉迪波

在巴特勒缺阵的情况下,76人需要有人站出来防守奥拉迪波,因为这将成为他们的头号任务。可是很显然,雷迪克并不擅长防守,所以在防守奥拉迪波的时候,他需要队友提供大量的帮助。此外,76人也需要雷迪克在进攻端做出更多的贡献,在过去两场比赛当中,这位射手场均仅有12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仅为29.6%。

交锋回顾:步行者近6战4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76人在客场以100-94击败步行者。但在两队过去6次交锋中,步行者以4胜2负占据上风。

赛前言论:西蒙斯想念巴特勒

“你可能已经习惯了某个队友在场上,所以当他不在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不习惯。”西蒙斯说,“这意味着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填补空缺。我认为我们其他每个人都需要站出来,包括我自己。”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科尔克马兹、钱德勒、恩比德

步行者: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特纳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gylu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