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突然现身湖人训练馆 他和这支球队仍有密切联系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Ohm Youngmisuk,ESPN高级撰稿人)当地时间本周三,“禅师”菲尔-杰克逊突然现身湖人训练馆。这是过去两个赛季,媒体第一次在湖人训练馆中看到杰克逊,球队方面表示,这位昔日的湖人主帅只是路过进来看看而已。

湖人前功勋主帅菲尔-杰克逊

现任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一直和杰克逊保持联系,还不时向他的导师征求意见。沃顿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杰克逊来到训练馆,直到媒体告诉他,他才发现杰克逊坐在球场上方的一个看台上。

禅师现身湖人训练馆

“我今天没有和菲尔(杰克逊)聊过,不过,如果他来了,我会上去和他聊聊,”沃顿说道,“在我半退役的那一年,菲尔也是我喜欢一直保持联系的那个人。”

杰克逊和湖人队依然有着密切联系。今年11月初,有媒体在曼哈顿海滩拍到了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与杰克逊、兰比斯以及兰比斯的妻子琳达共进晚餐的照片。

今年9月,兰比斯重新加入了湖人队,担任高级顾问的角色。目前还不清楚,杰克逊这次到访是否和勒布朗-詹姆斯有过交谈。

2016年接受ESPN采访时,杰克逊曾经用了“posse(马仔)”这个词来形容詹姆斯的商业伙伴。作为非裔美国人,当时詹姆斯表示他和伙伴对杰克逊使用这样的词表示失望和气愤。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