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综述:保罗三双火箭终结三连败 洛瑞21分猛龙胜快船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今天NBA总共进行三场常规赛。保罗三双,哈登29分,火箭胜开拓者;阿德18分,马刺大胜太阳;洛瑞21+5+7,猛龙轻取快船。

开拓者103-111火箭

这场比赛之前,火箭遭遇三连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让球队走上正轨。本场比赛,火箭的攻防两端都有所改善。虽然他们比较慢热,首节一度落后多达15分,但之后他们奋起直追,末节发力击败了开拓者,终结三连败。此战过后,火箭和西部第八的胜场差为2.5个。

开拓者的利拉德34分,麦科勒姆22分3篮板4助攻,努尔基奇15分10篮板2盖帽;火箭这边,保罗拿到12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哈登29分4助攻,卡佩拉13分7篮板。

太阳86-111马刺

此前,马刺的状态有些起伏不定。不过最近几场比赛,他们看起来找到了赢球节奏。对阵太阳前,他们接连战胜湖人、爵士。此役,德罗赞表现不佳,但福布斯、阿德等人站了出来。马刺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最终兵不血刃般地轻松击败太阳,取得三连胜。

太阳的沃伦23分6篮板,艾顿12分11篮板4助攻;马刺的阿尔德里奇18分5篮板,德罗赞6中2贡献5分9助攻,福布斯24分11篮板3助攻。

猛龙123-99快船

两连败的猛龙客战快船。虽然莱昂纳德因为臀部伤势缺席比赛,但猛龙众将多点开花,在此役迎来强势反弹。本场比赛,猛龙的投射十分精准,三分命中率高达48.3%。他们在首节便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快船此后再也没能翻过身。

洛瑞13投8中,三分球8中4,贡献21分5篮板7助攻,伊巴卡25分9篮板3盖帽,瓦兰丘纳斯16分5篮板;快船表现低迷,哈里斯10分3篮板,加里纳利11分5篮板。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