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回家乡尼克斯打球无法预计 本赛季只关注黄蜂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黄蜂客场119-107战胜尼克斯,赛后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回家乡球队尼克斯打球的可能性,表示现在只会关注这个赛季,带领黄蜂重回季后赛。

沃克本赛季只关注黄蜂

沃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拿到25分6篮板6助攻4抢断,他并没有排除回家乡球队尼克斯打球的可能性,这就足以给尼克斯球迷一线希望。

当被问到回到家乡,在尼克斯主场打球是否有吸引力时,沃克表示:“现在,我对回家打球没有任何兴趣。”

同时沃克表示回家打球很兴奋,“我的意思是,这里是我的家,是我成长的地方,每个球员回家乡打球都会很兴奋,可以有机会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打球,在最了解你的人面前展示自己。”沃克说。

尼克斯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对沃克非常欣赏,“我认为他是联盟前五控卫之一。”菲兹代尔说。

在比赛中尼克斯年轻球员凯文-诺克斯和弗朗克-尼利基纳都发挥出色,“他们打得很好,”沃克说,“但我只关注我的球队,这些家伙很优秀,我很尊重他们,我看过诺克斯大学时的比赛,尼利基纳也变得越来越好了。”

明年夏天,沃克将成为自由球员,他表示没有去想过未来,只关注黄蜂这个赛季,带领球队重回季后赛,“我不知道,”沃克说,“我会投入到这个赛季中,等到明年夏天,一切都顺其自然好了。”

今年夏天,沃克就听过各种他回家的传闻,“我已经听了好几年了,”沃克说,“每次我回来,都会有人问‘你什么时候回到尼克斯?’这里确实是个特殊的地方,尼克斯是一支特殊的球队,我是作为尼克斯球迷长大的,但我真的无法预计自己穿上尼克斯球衣,因为我现在穿着黄蜂球衣,我真的不知道。”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