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勒迪37分送活塞四连败 浓眉受伤格里芬空砍35分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此前遭遇三连败的活塞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鹈鹕,戴维斯一度因为检查伤势缺席了一节多的时间,即便如此,他们还是以116-108战胜了缺兵少将的活塞,送给对手四连败。

霍勒迪发挥出色

球员数据:

活塞这边,格里芬空砍35分5篮板,德拉蒙德得到23分19篮板4失误,替补加洛韦得到24分3助攻,老将卡尔德隆虽一分未得但是送出9次助攻。

鹈鹕方面,霍勒迪独砍全场最高的37分5助攻3抢断,兰德尔得到28分5助攻6篮板,戴维斯受困于伤病仅得6分,但还是有9篮板4助攻5封盖入账。弗雷泽得到14分8助攻。替补方面,米罗蒂奇得到12分7篮板。

比赛回顾:

比赛一上来,两队都从内线找到突破口,德拉蒙德和戴维斯造成内线犯规,各自两罚中一。很快霍勒迪连入两记三分球,德拉蒙德则是依靠强大的前场篮板球能力,二次进攻让双方战至7-7平。但活塞这边防守问题频出,弗雷泽送出多记妙传,让鹈鹕在首个暂停之前将比分改写为15-9。虽然布朗灵光一现,可活塞还是防线失守。随后格里芬和戴维斯相撞,戴维斯也直接回到了更衣室。

在戴维斯下场后,活塞并未及时止住颓势,防守方面仍然是漏洞百出。很快鹈鹕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随后庄神突入篮下,两次补篮未能打进,好在他们利用对手失误打出转换,加洛韦点开防守人三分球命中,可霍勒迪马上用一记三分球予以回应。首节战罢,鹈鹕以28-20占得先机。

进入次节,活塞换上了轮换阵容,老将帕楚里亚第一次出手就中投命中,在活塞打出6-2的攻势后,刚上场的兰德尔立刻完成高难度上篮,而久疏战阵的洛伊尔也有惊艳表现,甩开兰德尔完成双手暴扣。虽然活塞替补一点点追分,可兰德尔和霍勒迪上来连入两记三分球。顶替戴维斯上场的米罗蒂奇也再中超远三分,而格里芬也用同样的方式回应一波。随后双方陷入对攻,半场结束时,鹈鹕仍然以56-50领先。

半场回来,兰德尔和米罗蒂奇连续上篮打进,但格里芬立刻命中三分球。之后戴维斯再次回归赛场。而在格里芬命中三分球后,霍勒迪从侧面突入篮下打成2+1,格里芬则延续了之前的外线手感,命中了本节的第三记三分球。随着霍勒迪再中三分球,活塞已经落后13分。活塞本节进攻只能依赖格里芬,他先是三分打进,随后在外线造成米罗蒂奇犯规。加洛韦末节突然爆发,一人连得10分。德拉蒙德完成一记转身暴扣,弗雷泽则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鹈鹕仍以94-87保持优势。

最后一节,加洛韦刚上场就投中三分球,洛伊尔两次篮下打进,眼看分差只差两分,但是活塞没能抓住机会。格里芬此时面对戴维斯勾手命中,但可惜德拉蒙德错失一次扣篮良机。鹈鹕没有放过机会,霍勒迪面对加洛韦三分球投中。尽管活塞曾经利用对方失误将比分迫近,但还是无济于事。最终鹈鹕以116-108战胜活塞,送给对手四连败。

比赛花絮:戴维斯首节受伤,第三节归来

浓眉哥受伤离场

首节还剩6分27秒时,格里芬突入篮下,意欲扣篮却直接撞在了安东尼-戴维斯的臀部位置,随后两人都痛苦倒地,在裁判吹停比赛后,格里芬看似问题不大,而戴维斯则一瘸一拐地直接返回了更衣室。在第三节还剩10分06秒时,戴维斯伤势并无大碍,回到了比赛中。

双方首发:

活塞:杰克逊、布鲁斯-布朗、罗宾逊三世、格里芬、德拉蒙德

鹈鹕:弗雷泽、朱-霍勒迪、所罗门-希尔、兰德尔、戴维斯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