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走人维金斯反低迷 球探:不进球时一无是处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作者/Bobby Marks,ESPN撰稿人)在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后,安德鲁-维金斯反而陷入低迷,他的表现极差,一位球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维金斯进不了球时,他在场上一无是处。

维金斯表现低迷

这位球探表示,维金斯让他想起了范霍恩。1997年选秀大会,榜眼秀范霍恩被选中他的76人送到了篮网。两年后,范霍恩签下了价值70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虽然他在篮网的5个赛季场均得到18.5分、7.6个篮板,但考虑到他的高昂年薪,很多人仍将他视作水货。也因为他的合同,很多人希望范霍恩能成为一个特权球星,但可惜他不是。

如今的维金斯跟当年的范霍恩很像,他跟范霍恩一样,成了一笔大交易的核心筹码(骑士换凯文-乐福),他在生涯前3个赛季场均拿下20分,之后签下了价值1.4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因为这份续约合同,外界对他的期望值更高了。然而,跟范霍恩一样,维金斯更多是补充型的球员,而不是建队基石型的球员。

球探表示:“如果维金斯无法命中投篮,他还能干什么?他没背身单打,进攻篮板拼抢糟糕,无法运球制造得分机会,无法站上罚球线,他只能站在底角看戏。”

本赛季维金斯的真实正负值为-1.78,在联盟所有小前锋中排名第54位。

本来外界普遍认为,巴特勒被交易后,维金斯的表现或许会有提升,可没想到,巴特勒被交易后,维金斯反而像丢了魂一样,表现极其糟糕,下滑明显。

做一番对比:2016-17赛季,在巴特勒到来前,维金斯场均拿下23.6分,投篮命中率45.2%,真实投篮命中率53.4%。但本赛季,在巴特勒离队后,维金斯打了11场场均只得到13.5分,命中率仅为34.4%,真实投篮命中率只有42.5%。

在这11场比赛,虽然维金斯状态糟糕,但森林狼反而拿到8胜3负的战绩,其中有3场比赛维金斯末节一分钟没打。维金斯在16英尺外一共153投46中,命中率只有30%,而这些出手占了他出手的51%。

不过,最近3场比赛维金斯总算是开始有一些状态回升的苗头,他场均有5次罚球,打火箭打出了一场高效的比赛,只用11次出手拿到16分,不知道接下来他能否保持势头,继续提升表现。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