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前队友因家暴被指控 第一时间就被球队裁员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文/Tim Bontemps,ESPN撰稿人)多伦多猛龙宣布凯-费尔德已经被球队发展联盟下属的猛龙905队裁员,起因是一起家暴事件。

费尔德遭裁员

猛龙905队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写道:“2018年12月3日,猛龙905队的后卫凯-费尔德因涉嫌一起家暴事件被警方指控。猛龙905队已经裁去费尔德,即刻生效。由于此事已经提交法庭审理,猛龙905队将不会再对此事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根据之前TMZ体育的报道,费尔德和一名女子在约会过程中突然发生争吵,随后费尔德掐住该名女子的脖子,女子打电话给自己的家人,家人很快报警。多伦多当地警方确认,费尔德已经被释放,但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出庭受审。

23岁的费尔德身高1米75,本赛季为猛龙905队效力11场比赛,场均得到18.1分4.2篮板6.5助攻。

2016年,骑士花了240万美金从老鹰那儿购买了次轮秀费尔德。身为詹姆斯的前队友,费尔德先后效力于骑士、公牛和活塞,总共只打了58场NBA比赛,场均3.8分1.3助攻。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