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盛赞状元郎天赋 艾顿:感谢他给我上了一课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赛前乔尔-恩比德和德安德烈-艾顿还是剑拔弩张的状态,赛后双方便成了惺惺相惜,艾顿感谢恩比德给他上了一课,而恩比德也欣赏艾顿的天赋。

艾顿与恩比德

在76人以119-114击败太阳一战,恩比德轰下33分、17个篮板,艾顿则得到17分、9个篮板,无论是数据还是对位攻防都全方位落了下风。自从艾顿被太阳用状元签挑中,恩比德一直通过社交媒体、采访挑衅艾顿,今天两人终于迎来了首次正面交锋,恩比德占据了上风。

对于被恩比德打爆,艾顿倒是没放在心上,他表示:“终于跟恩比德交手了,感觉很有趣,他是独角兽之一,他利用身体打球的方式(值得我学习),我也会利用那些技巧,‘偷来’那些技术。感谢恩比德给我上了一课,他付出了大量努力,我也会付出大量努力的。”

过去,恩比德的言语中充满了对艾顿的不屑,他很反感外界拿艾顿与他对比,但这场比赛之后,恩比德对艾顿满是夸赞,他说道:“很多人误解了我,我就是会喷很多垃圾话罢了,他很有天赋,潜力十足,我是他的超级粉丝,他会在这个联盟成为大人物。”

或许是因为跟艾顿交手,恩比德今天侵略性十足,76人主帅布朗表示:“你能看到,你能感觉到,恩比德变得更具侵略性了,我们就是想尽可能把球给他。”

但恩比德表示:“不,我没有担心其他任何事情,对我而言这就是一场普通比赛,我成熟了很多。”

本赛季,恩比德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他场均拿下27.9分、13.1个篮板和2.9次盖帽,他已经10次单场砍下30+10,其他没有球员打出如此数据的次数超过4次,而上赛季他一共只有8场而已。

“这是我的工作,我的球队需要我统治比赛,攻防两端在低位成为一头野兽,我的队友们让我处在了能成功的最佳位置上,”恩比德说道。

德文-布克则表示:“他们是两个天赋异禀的球员,这是一组特别的对位,我敢肯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会不断对抗。”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