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沃顿是最完美人选 他和詹姆斯能带好湖人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文/ESPN撰稿人 Ohm Youngmisuk)斯波尔斯特拉回忆自己在热火队执教勒布朗-詹姆斯的过程时总结出一点,那就是他的做法是尽自己的最大能力,不要妨碍事态的发展。

斯帅看好沃顿执教詹姆斯

“我当时只是努力告诉自己‘别搞砸了’!”回忆起2010-11赛季詹姆斯和波什联手韦德时的情景,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当时处于一种求生模式,我并不想妨碍事态发展,我找到一个办法融入其中。在我们合作的第一年,我们在总决赛中以2-4输给了达拉斯。”

现在,卢克-沃顿发现自己和当年的斯波尔斯特拉处于相似的处境:在詹姆斯加盟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执教这样一位明星球员,而之前沃顿已经带领湖人队打了三个赛季。斯帅特别给沃顿进行了背书,他认为沃顿是“执教湖人和詹姆斯的完美人选”。

“我告诉过沃顿的事情,我也会告诉任何人。”斯帅说道,“他是执教这支湖人队的完美人选。沃顿骨子里流的是紫金血液,他曾经在勇士队执教过,从科尔那里接手工作之后,他做得很出色。”

“如果你看看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和他有关系的都是这样外界期望值很高的球队,在这样的球队是有很大压力的,外界的声音也很多。”斯帅继续说道,“虽然沃顿自己并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但是我认为,湖人找不到更好、更适合的人选来取代沃顿,执教这支湖人队。”

就在湖人队签入詹姆斯之后不久,沃顿就和曾经执教过詹姆斯的泰伦-卢和斯波尔斯特拉联系,虚心向他们讨教。“我和斯帅进行过一次很好的交谈。”沃顿说道,“我们大概聊了有两个小时,他给我的一些意见真的很棒。”

斯帅认为,沃顿在球员时期就有过夺得总冠军的资历,他在勇士队担任科尔的助教也夺得过总冠军,这有利于帮助他指导湖人队稳住局面,而且詹姆斯的过人之处也会帮助沃顿带好这支湖人队。

“詹姆斯的战斗力是持久的。”斯帅说道,“我觉得,詹姆斯几乎每年都能打出27、28分和7个篮板左右的数据。不管在哪一支球队效力,也不管是哪一年,不管詹姆斯年龄多大,他的稳定性来自他的天赋、来自他的身体、来自他的精神斗志,他在这些方面都是五星级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