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遇冷马刺爆冷输球 艾顿两双太阳止四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马刺客场挑战四连败的太阳,比赛的走势令人意外,太阳全场占尽优势,最终以116-96战胜马刺,获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德罗赞空砍 24分,而艾顿拿到17分10篮板的两双。

布克率队爆冷击败马刺

球员数据:

除去德罗赞外,阿尔德里奇全场手感冰凉,12投3中拿下6分12篮板。怀特得到6分,福布斯拿到13分,替补贝里内利得到10分。太阳这边,布克得到13分12助攻,沃伦得到全队最高27分,卡南得到19分。

比赛回顾:

比赛一上来,状元秀艾顿率先篮下发难,主队太阳先声夺人,打出一波7-3的攻击小高潮。尽管马刺在德罗赞的带领下迅速反扑,但布克和沃伦保持着火热的手感,之后再次带队打出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战罢,太阳以34-19领先。

次节回来,马刺依靠福布斯的几次突破和贝里内利的三分缩小了分差,眼看就要被追到10分以内,又是艾顿挺身而出,尽管德罗赞频频得手,让比分一度迫近到一个球,但还是没能抹平分差半场战罢,太阳仍以52-48领先。

下半场开始,马刺排上了一套首发和替补结合的阵容,可惜还是没能遏制太阳的攻势,沃伦上来就打成2+1,怀特成为德罗赞的好帮手,帮助马刺止血。但是太阳三军用命,老将克劳福德也屡次得分。三节战罢,太阳以87-70占据主动。

最后一节,落后17分的马刺也放弃了比赛,排上了贝尔坦斯和珀尔特尔搭档出战。虽然德里克-怀特打出一节好球,但为时已晚。最终马刺爆冷输球,以96-116输给太阳。

双方首发:

马刺:福布斯、德里克-怀特、德罗赞、康宁汉姆、阿尔德里奇

太阳:布克、卡南、沃伦、布里奇斯、艾顿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