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马刺vs太阳 双德欲带队双杀对手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10点,马刺将赴客场和太阳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马刺此前曾大胜太阳,此番再度交战,马刺能否双杀对手?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布克欲率队阻击马刺

双方近况:

马刺在新赛季开始后表现算是不错。新赛季开始前,不少媒体预测他们无法杀入季后赛。目前,他们以7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最近四场比赛,他们的战绩是1胜3负,状态看起来有所下滑。

太阳目前的战绩是2胜11负,“稳居”西部倒数第一。近来,他们遭遇四连败,状态非常糟糕。这四场比赛,他们有三场都是以溃败告终。

比赛看点:

马刺在上场比赛中惜败国王,整场比赛马刺打得比较沉闷。明日这场比赛,马刺方面必定会寻求获得胜利。假若他们输掉比赛的话,就有可能会掉出西部前八,这当然是马刺将士们不愿看到的一幕。除了双德之外,马刺其他球员能否提供必要的支援,这也是一个看点。

伤病情况:

马刺的盖伊轮休缺席明日比赛,小加索尔因脚伤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穆雷膝伤归期未定,朗尼-沃克膝伤预计十二月归来;太阳方面全员健康。

预计首发球员:

马刺:福布斯、德里克-怀特、德罗赞、康宁汉姆、阿尔德里奇

太阳:布克、卡南、沃伦、阿里扎、艾顿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