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吉布森状态复苏 青岛要赢球需限制浙江“三叉戟”

上一轮对阵辽宁吉布森砍下48+8+8,手感十分滚烫

今日19时35分,已遭遇七连败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坐镇国信体育馆,迎战4胜4负的浙江稠州银行。鉴于稠州银行的客场战绩仅为1胜4负,已降至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国信双星迫切希望击败对手,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近两个赛季,国信双星都在常规赛首轮客场取胜。上赛季,国信双星在收获“开门红”后随即遭遇八连败。今晚若拿不下稠州银行,国信双星不仅将重蹈上赛季的覆辙,而且极有可能陷入更尴尬的境地。毕竟此后一轮,国信双星的对手是目前8战全胜的“领头羊”浙江广厦,后者本赛季至今场均净胜19.12分。

虽然常规赛第六轮,稠州银行曾在主场以119:102大胜缺少内线支柱韩德君的卫冕总冠军辽宁队,但其客场战绩并不理想,胜率仅为20%。而凭借主场之利战胜稠州银行的四川和山西,目前的战绩仅为3胜5负。随着两届CBA常规赛“得分王”吉布森状态复苏、达卡里·约翰逊逐渐融入全队的战术体系,结束三连客征程的国信双星有能力击败对手。

与严重依赖两名外援的国信双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稠州银行拥有“三叉戟”,美国后卫邓蒙本赛季至今场均砍下37.5分、7.4个篮板、5.4次助攻,美国内线球员汉斯布鲁场均得到20.9分、10个篮板,而今年夏天在中国男篮蓝队表现不俗的吴前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场均有20.3分、4.1个篮板、4.4次助攻入账。考虑到稠州银行的其他球员水平一般,若能成功限制住上述三大球星中的一位,国信双星就有机会笑到最后。(本报记者 孙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