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魔术vs绿军 无冕扣篮王大战塔图姆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上7点半,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魔术,塔图姆和“无冕扣篮王”戈登将会有一场激战。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海沃德将出战

海沃德在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轮休,他应该会出战明天的比赛。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海沃德场均拿到12分、6个篮板和2.5次抢断,明天他又会给出怎样的表现?

两队近况:魔术遭两连败

凯尔特人在揭幕战中以105-87轻取76人,之后他们在客场负于猛龙,上一场客场面对尼克斯又遭遇严峻挑战,凭借塔图姆最后时刻的关键跳投,他们才以103-101惊险胜出。“我比上赛季打得更舒适了,”塔图姆说,“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你打的比赛越来越多,你会打得更轻松。”

魔术也在他们的揭幕战中取得了胜利,但是接下来他们就连续输给黄蜂和76人,输给黄蜂的比赛更是输了32分。不过在客场与76人的比赛中,魔术打得还算不错,最终只以1分的分差落败。“我们打得更好,我们本应该赢下比赛。”魔术主教练克利福德说,“我们整场比赛都在防守,但是我们犯了两个关键的错误。”

凯尔特人首发中锋贝恩斯将因右腿筋拉伤缺席明天的比赛,这对凯尔特人来说是一个考验,因为魔术中锋武切维奇最近状态正佳。

在上一场负于76人的比赛中,武切维奇15投10中(三分球4中4)、罚球3中3,砍下27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三双。“这一直是我的心态,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阅读比赛,看看谁处于空位。”武切维奇说,“如果我有机会,我就会出手。如果我没有机会,我就会为别人创造正确的机会。”

焦点对位:戈登vs塔图姆

塔图姆本赛季场均拿到21分、10.7个篮板、1.7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7.9%。戈登本赛季也有不俗表现,他场均拿到17分、12.7个篮板、2.3次助攻、1.7个盖帽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2%。塔图姆和戈登的对决,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绿军近8战7胜

凯尔特人上赛季对魔术取得3胜1负的战绩,但所输的那场比赛就是在主场输掉的。不过在两队过去8次交锋中,凯尔特人以7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包括2016-17赛季横扫魔术。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海沃德、塔图姆、霍福德

魔术:奥古斯丁、福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