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广东胜北京赢在多点开花 关键时刻球星作用大

广东首战力克北京

2018-2019赛季CBA联赛昨晚正式开幕,“八冠王”广东东莞银行队在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老冤家”北京首钢,凭借着队长周鹏和外援德莱尼在最后时刻的给力表现,广东队最终以87比84险胜对手,迎来了新赛季首胜。

虽然随着北京队和广东队近几个赛季成绩不如从前,京粤大战的噱头也显然不比当年,但在主队球迷的支持下,北京队昨晚还是相当顽抗,尽管广东队早早就取得了领先,却始终无法拉大分差,甚至还一度在第四节被对手反超过。不过到了关键时刻,广东队的球星作用显然更大,队长周鹏在第四节独得11分,帮助球队稳住了军心。而外援德莱尼在终场前8秒的三分命中,更是给了北京首钢最后一击,帮助粤军取得了揭幕战胜利。

除了周鹏和德莱尼之外,广东队本场比赛共有6人得分上双,充分展示了全队多火力的打法,在缺少一名内线外援的情况下,内线也没有吃亏。同时新人杜润旺在CBA正赛首秀里就收获了11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他的崛起也成为广东队一大新亮点。接下来,广东队将继续在北京客场挑战另一支队伍北控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