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会玩!国外媒体恶搞保罗朗多冲突 詹皇在旁偷笑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在湖人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保罗和朗多的激烈冲突也成为了焦点话题,美媒体BR赛后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恶搞二人冲突的视频。

在湖人对阵火箭的主场揭幕战中,末节双方发生了大规模的恶性冲突,事件是由英格拉姆推搡哈登引起,之后保罗和朗多互殴导致冲突加剧,保罗及火箭方面表示暴怒出拳的原因是朗多向他吐了口水,最终英格拉姆、朗多和保罗都被驱逐出场。

美媒体显然不嫌事大,赛后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恶搞二人冲突的视频。这段视频是两位女士撕扯打架的片段,而他们的面部被P成了保罗和朗多,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被P成朗多的女子向蓝衣女子“保罗”吐了口水,并且还有口水的慢动作放大特效,完全变成了一口浓痰。之后吐口水的“朗多”逃走,蓝衣“保罗”紧追不舍并怒推对方。

比赛中,在冲突发生后,詹姆斯赶忙上前抱住了保罗,本来怒不可遏的保罗看到抱住自己的是好友詹姆斯,才没有继续冲向朗多,避免了冲突进一步扩大。

在BR的视频中,被P成詹姆斯的红衣女子则是在旁边偷笑,虽然完全不符合事实,但这才是不怕事大的恶搞。在上赛季保罗首进西决的时候,该媒体也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对保罗进行了恶搞。(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