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坚决否认朝保罗吐口水 对相关指控感到愤怒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湖人和火箭冲突的更多细节还在持续不断地被曝出,目前很多媒体都爆料称,保罗之所以用手指朗多,导致冲突激化,是因为朗多在两人发生冲突时朝保罗吐了口水,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确认这一说法,但是朗多阵营这边对这一说法给予了否定。

朗多坚决否认朝保罗吐口水

The Athletic记者Shams透露,朗多对这样的指责感到非常愤怒,坚称自己并未朝保罗吐口水。而与此同时,湖人方面也坚决地支持朗多,他们的工作人员在多次回看录像后认为,朗多确实没有吐口水的动作。

NBA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调查这起冲突,而究竟是谁的不当举动挑着冲突,势必会成为处罚的关键。由于火箭22日就将背靠背挑战快船,因此预计处罚结果很快就会出炉,毕竟这关系着保罗能否上场。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