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灯泡42分詹皇神级妙传 火箭领先湖人4分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火箭,两队在赛季首战都未能取胜。半场战罢,火箭66-62领先湖人。

首节打完,火箭31-28领先湖人。第二节一开始,卡佩拉连续得分,火箭打出6-0的小高潮,球哥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湖人拉近分差,保罗三分命中,库兹马和哈特也还以颜色,湖人回敬一波14-5的高潮,双方战成42平,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哈登由于推搡芬森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这次判罚,似乎也激怒了哈登,他很快上演一次突破劈扣,保罗也打成2+1。詹姆斯面对三人夹防,依然强打命中。

半场结束前,詹姆斯送出一次神级击地妙传,哈特反手上篮得分,哈登也第一时间回敬三分,火箭66-62领先湖人结束上半场。

两节打完,哈登23分3篮板2助攻,保罗19分4篮板7助攻,詹姆斯11分3篮板3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