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史密斯准绝杀独行侠险胜森林狼 罗斯28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达拉斯独行侠队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独行侠队今天巴恩斯和诺维茨基没有登场,森林狼队吉米-巴特勒今天比赛里轮休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达拉斯。今天比赛里,双方激战到最后时刻分出胜负,独行侠140-136击败森林狼,迎来新赛季首胜。

小史密斯

球员数据:

独行侠:小乔丹22分10个篮板、东契奇26分6个篮板3次助攻2个抢断、史密斯19分6次助攻、马修斯19分、鲍威尔19分、巴里亚12分11次助攻。

森林狼:唐斯31分5个篮板、蒂格22分9次助攻、维金斯19分、罗斯28分5个篮板5次助攻。

比赛花絮:

森林狼队球员维金斯和唐斯走上罚球线时候,独行侠队球迷高喊“吉米-巴特勒”。

比赛回顾:

首节森林狼队多点开花,维金斯和蒂格命中两个三分球,森林狼11-4领先。唐斯和蒂格同样手感火热,森林狼22-9领先。独行侠一度打出一波8-0缩小分差,罗斯连得四分结束首节,森林狼46-37领先。46分的丢分打破了独行侠队史常规赛首节失分纪录。森林狼队首节砍下46分,这是森林狼队史上得分第二高,单节第一高分是13年11月11日和湖人比赛里单节得到47分。

第二节独行侠在东契奇率领下起势,他在本节中段连得12分,率领独行侠队打出20-7的进攻高潮,独行侠和森林狼战成63平。蒂格两罚全中后,小乔扣篮得分,两队战成69平。东契奇在本节独得15分。

下半场东契奇命中三分,小乔丹暴扣得手,独行侠队82-78领先。虽然维金斯一度连得五分将比分追平,但是他很快得到四次犯规被换下。随后小乔丹给了唐斯一个大帽。森林狼不甘示弱,吉昂连得四分,双方战成97平,罗斯上篮得分森林狼99-97反超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罗斯扛起森林狼进攻旗帜,东契奇连续命中两个中投,独行侠131-126领先。关键时刻唐斯命中三分,罗斯抢断后反击上篮命中,双方分差仅剩1分。暂停回来东契奇两罚一中,吉布森上篮扳平比分,随后小史密斯打成2+1领先3分,仅给森林狼留下6秒钟,随后马修斯对唐斯犯规,唐斯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时刻小史密斯再次获得罚球机会,他顶住压力两罚两中,最后2.3秒罗斯发球出现失误,独行侠艰难取胜主场迎开门红。

双方首发:

森林狼:吉布森、唐斯、蒂格、维金斯、约什-奥科吉

独行侠:多利安-芬尼-史密斯、小乔丹、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