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独行侠 巴特勒带队争两连胜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8点30分,森林狼背靠背客场挑战独行侠,巴特勒将带领球队力争拿到两连胜,腾讯体育将于21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比赛看点:森林狼背靠背能否获胜

这是森林狼本赛季的第三场比赛,首战他们客场惜败马刺,次战主场拿下骑士,取得了赛季首胜。他们的老毛病依旧,对阵骑士最多领先过21分,但末节险些被翻盘。本场比赛他们需要保持专注,同时球队背靠背作战,体能也是一大考验。

森林狼队中一再申请交易的巴特勒前两战表现上佳,但内线核心唐斯却一直没能找回状态,表现低迷的他能否在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发威,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这是独行侠在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也是他们的主场首战。之前客场对阵太阳,球队大比分失利无缘开门红。在首个主场比赛,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期待拿下对手收获赛季首胜。

本赛季的独行侠不会摆烂,东契奇和小乔丹的加盟让他们有了不错的竞争力,球队会继续磨合阵容,同时也要提升防守端的表现。

焦点对决:巴特勒vs东契奇

巴特勒的交易一直没能达成,好在他已和球队协商好了,会在离队前继续帮助球队赢球。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巴特勒全场12中10,罚球12中12,砍下33分7篮板3助攻4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主场球迷对他的态度也从嘘声变为高喊MVP。本场背靠背作战,巴特勒的表现仍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东契奇是独行侠看好的球员,球队从老鹰换来探花签选中了他,季前赛他表现不错但还不够稳定。东契奇在上场比赛完成了独行侠首秀,贡献了10分8篮板4助攻。他有着很强的比赛阅读力和创造力,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球队。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如何,对独行侠能否取得赛季首胜至关重要。

交锋记录:森林狼占优

两队近两个赛季交锋7次,森林狼6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上赛季两队交手4次,森林狼实现了横扫,他们对阵独行侠已经取得5连胜。

预计双方首发:

森林狼: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唐斯

独行侠:丹尼斯-史密斯、东契奇、马修斯、芬尼-史密斯、小乔丹(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