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活塞vs公牛 格里芬拉文上演扣篮对决

腾讯体育讯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8:00,在主场迎来新赛季开门红的活塞将奔赴芝加哥,挑战首战告负的公牛,此番两队核心布雷克-格里芬和扎克-拉文将迎来直接对话,曾在全明星周末获得扣篮王头衔的两人能否为球迷献上一场虐筐盛宴?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欢迎球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活塞可否拿到两连胜?

在今夏成为活塞主帅后,上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德文-凯西身上的担子并不轻,在联盟攻防速度愈发加快的情况下,活塞却在前任主帅兼篮球事务运营主席大范甘迪的运作下组成了德拉蒙德和格里芬的内线双塔。在新赛季的首战,面对缺兵少将的篮网,活塞虽然取胜但过程却是一波三折。此役遭遇公牛,他们能否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喜迎两连胜?

而对于公牛来说,重建依然是他们目前的主要任务。今夏虽然球队补进了贾巴里-帕克、小温德尔-卡特和钱德勒-哈钦森等新援,但马尔卡宁的意外受伤打乱了弗雷德-霍伊博格的整体计划,而在常规赛的第一场比赛里,他们的常规首发控卫克里斯-邓恩也因伤缺席,此役碰上活塞,公牛需要拿出更好的状态。

球星对位:格里芬vs拉文

尽管常规赛首战德拉蒙德24分20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更加亮眼,但在那场胶着的比赛中,真正左右胜负的关键手是布雷克-格里芬。在凯西的授意下,格里芬也将在本赛季成为活塞的进攻主要发起者和组织者。在公牛缺少马尔卡宁的情况下,他能否在对方主场肆虐内线?

在被森林狼交易至公牛后,经历了交叉韧带撕裂大伤的拉文恢复喜人,并在今年夏天和公牛达成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一场面对76人,拉文也成为了全队的进攻箭头,全场19投11中得到30分5篮板3助攻3封盖,本场他一定也会给活塞制造不小的麻烦。

双方预计首发:

活塞:杰克逊、布鲁斯-布朗、肯纳德、格里芬、德拉蒙德

公牛:佩恩、拉文、霍勒迪、小温德尔-卡特、波蒂斯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