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魔术vs76人 双帝有望获连胜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76人将于北京时间21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魔术。从实力上而言,76人明显胜过魔术,更何况后者还是背靠背作战,恩比德和西蒙斯有望率队获得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76人力争两连胜

76人揭幕战不敌凯尔特人,但他们回到主场后做出了强劲的反弹,以127-108大胜公牛。恩比德和西蒙斯延续了出色的表现,富尔茨状态也有所回暖,投进了生涯首个三分。76人在主场以逸待劳,而魔术则是背靠背作战,他们上场在主场惨负黄蜂32分,士气低落。

无论是从实力还是状态而言,76人都优于魔术,他们势必将抓住这次不错的机会,争取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球星对决:恩比德VS戈登

76人双帝新赛季状态都非常火爆,恩比德场均能够轰下26.5分11个篮板3次盖帽。在上场对公牛的比赛中,恩比德轻松统治了内线,得到30分12篮板和4次封盖。西蒙斯同样发挥不俗,他两战一场19+15+8,一场攻下13+13+11的三双数据。相比之下,魔术则没有同等级的球员,当家球星是戈登,他揭幕战狂砍26分16篮板,但上场9投2中只得到5分,状态并不稳定。

交锋记录:76人上季横扫魔术

两队在历史上交手111次,魔术以75胜36负占据明显的优势。但随着恩比德带领球队崛起,76人正逐渐挽回颓势。最近5次对决,76人对魔术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其中上赛季,76人三胜魔术,横扫了对手。

赛前言论:恩比德称球队要协同作战

“揭幕战打凯尔特人,我感觉我们没有在一个节奏上。”恩比德说道,“而上场比赛,我们协同作战,送出了30次助攻,这才是76人的篮球风格,我们要继续保持。”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富尔茨、科温顿、萨里奇和恩比德

魔术:奥古斯丁、富尼耶、艾萨克、戈登和武切维奇。(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