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篮网vs步行者 三年级生挑战奥拉迪波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7点00分,布鲁克林篮网将进行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今天和尼克斯的纽约德比中,篮网依靠着勒维尔在比赛剩下1秒时的准绝杀击败对手,赢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步行者虽然奋力追赶,依然101比118不敌雄鹿。腾讯体育将在会员专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替补实力可能决定胜负】

在NBA打了两年之后,篮网的三年级生勒维尔终于开始展现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和一颗大心脏。勒维尔在篮网和尼克斯的比赛中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帮在比赛还剩下1秒的时候投中准绝杀,帮助篮网获胜。在此前的篮网赛季揭幕战和活塞的比赛中,勒维尔拿到27分,追平了自己此前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

阿特金森认为勒维尔的信心增长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这位篮网主帅表示:“他成长了,他进步了,他成熟了,你可以在比赛中感觉出来。”

不过篮网较多的失误依然是一个问题,在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篮网全场出现了22次失误,尼克斯只有3次失误。好在篮网在篮板球上以55比36领先尼克斯,才最终锁定了胜利。

步行者输给雄鹿,在三分线外的弱势成为关键。全场比赛雄鹿三分球47投17中,而步行者只有18次出手,命中6球。

好消息是,步行者的替补球员在得分上以47比34压倒雄鹿的替补球员。这已经不是步行者的替补球员第一次发威了,此前击败灰熊,步行者的替补球员58比32胜出。在步行者和篮网的比赛中,双方替补球员的发挥很可能决定比赛最后的走向。

【焦点球星:勒维尔vs奥拉迪波】

勒维尔是本赛季篮网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两场比赛场均27.5分,5.0篮板,4.5助攻,命中率58.1%,罚球命中率89.5%。

而奥拉迪波的表现同样出色,两场比赛场均20.5分,5.0篮板,3.0助攻,命中率47.1%,罚球命中率略差,只有62.5%。

比赛中两人很可能在场上对位,他们将掀起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

【赛前言论:勒维尔的野望】

连续两场比赛表现出色,勒维尔已经明白了篮网对自己的期望,而他也对自己充满信心:“我希望能够命中那些我想要投中的投篮,我不想随随便便仓促出手。”

也许这样的心态,是勒维尔面对尼克斯投中绝杀的关键。

【历史战绩:步行者历史战绩占优】

在NBA历史上,篮网一共和步行者交手257场,算是绝对的老对手,步行者也是NBA中和篮网交手次数最多的球队。篮网获得了109场胜利,而步行者则获得148场胜利,战绩明显占优。在篮网和步行者的比赛中,篮网场均拿到104.1分,失分达到106.6分。

上赛季篮网和步行者一共交战四次,四场比赛篮网全部告负。

【预计双方首发】

布鲁克林篮网:乔-哈里斯,达德利,贾雷特-阿伦,拉塞尔,勒维尔

印第安纳步行者: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博格达诺维奇,科里森,奥拉迪波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