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马刺vs开拓者 后场双枪斗圣城双德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10点,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马刺。两队都赢下了常规赛首战,明日的这场比赛,就看哪支球队能够延续之前的状态,取得开赛两连胜。腾讯体育明日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届时准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双方近况:

开拓者在常规赛首战中击败拥有詹姆斯的湖人。他们让对方拿到119分,但自己更是轰下了128分的高分。双枪组合合砍49分,斯陶斯卡斯和努尔基奇也有着上佳表现,他们延续了季前赛尾声的状态。马刺在常规赛首战战胜了近来流言不断的森林狼,新援德罗赞贡献全场最高的28分,阿德拿到21+19+3盖帽的优异数据,盖伊也有18+7入账。

比赛看点:

开拓者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遭鹈鹕横扫出局,这让外界看清了双枪组合的短板所在。利拉德遭遇对方围剿时出球时机把握不佳,开拓者没有第二名好的组织者等等,这都是他们需要提升的地方。新的赛季,他们能否改善这些方面,这是球迷想要看到的东西。

马刺这边,他们在休赛期送走莱昂纳德,引进了德罗赞。他在马刺的第一场常规赛表现还算不错,新的“双德组合”值得期待。对于马刺来说,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穆雷的伤缺会带来多大的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就是考验他们后卫线的时候。

伤病情况:

开拓者这边,哈克利斯因膝伤处于缺席状态,明日有可能会上场;今年的二轮秀小加里-特伦特因四头肌伤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马刺这边,德里克-怀特因脚后跟伤病归期未定,穆雷因膝伤也是归期未定;今年的首轮秀朗尼-沃克遭遇膝伤,预计12月份回归。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奴、杰克-莱曼、努尔基奇

马刺:德罗赞、布林-福布斯、阿尔德里奇、盖伊、珀尔特尔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