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真香预警!巴特勒获满堂彩却躲开队友 不在乎还是伤透心

“巴特勒交易”这场森林狼及众多NBA球迷关注的年度大戏,在经历了一个月各种各样的消息甚嚣尘上后,丝毫没有要落幕的意思。今晚的揭幕战,森林狼主场迎战骑士注定吸引着各路球迷的眼球。然而当这场泡沫剧的主角巴特勒再次出现在标靶中心的球场上的时候,这场比赛的结果似乎并没有那么重要了。

巴特勒:来嘘我好了,我准备好了

面对可能会遭遇到的主场球迷的质疑,巴特勒早在几天前就公开表示,“来嘘我好了!这并不会更改我打球的方式,只会让我笑的更多。”

赛前的热身训练,巴特勒身着与队友无异的蓝色常规训练服,走在队伍的最后。与队友不同的是,他头戴帽子,深情稍显严肃。正式开始热身之后,巴特勒与训练师交谈着,却和队友并无过多交流。 当所有球员都在排队轮流投篮的时候,巴特勒却并没有参与其中,而是静静地站在一旁,时不时地给队友传球。在热身结束后,巴特勒与其他球员一起返回了更衣室。

在与赛前球迷的交谈中,数名球迷表达了对巴特勒及主教练锡伯杜的失望。一名18年的森林狼球迷表示他希望这场年度大戏尽早收场,与其等到赛季进行到一半或者到最后的时候,再将巴特勒交易出去,换来新的球员还需与球队磨合,不如尽早的完成交易,给年轻球员一些时间和空间。在被问到是否会嘘巴特勒时,有多名球迷直率地表示他们会,还有一名球迷说这得看巴特勒今晚的表现。

在播放完新赛季的宣传片后,DJ将现场气氛炒热,球员在介绍中依次登场。再介绍到巴特勒时,主场球迷“不负众望”给了这位昔日的功臣满场的嘘声。当然,还是有铁杆球迷尖叫着支持他,可以很清楚的听到一名女球迷喊着“I still love you, Jimmy.”不光是巴特勒,在介绍到主教练锡伯杜时,满场也是一片嘘声。比起季前赛的球迷数量,这场比赛锡伯杜收到的嘘声分贝可是大了许多。除了嘘声之外,更是有球迷佩戴自制的写着“炒掉锡伯杜”的帽子入场, 可见球迷用这些形式表达着对这位主教练的失望及不满。

巴特勒表现亮眼,球迷从嘘声转为MVP

巴特勒从开场就收到的嘘声,一直延续到比赛开始。每当巴特勒碰到球,现场的观众就开始爆发嘘声。但巴特勒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这位全明星球员全场保持着相当高的竞技水准。巴特勒全场比赛十二投十中,罚篮十二罚全中,几个暴扣更是将比赛的气氛推到高潮。当第二节巴特勒站上罚球线的时候,嘘声已经转为了满场的MVP。巴特勒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着现场的球迷。

赛后的更衣室里,巴特勒自己坐在座位上看着手机冰敷着膝盖,并未与其他球员有过多的交谈。值得注意的是,巴特勒的柜子在更衣室的中间位置,并且他是所有球员中唯一一个拥有两个柜子的球员,不知道这是否能说明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在记者采访其他球员快要结束的时候,巴特勒才拆掉膝盖上的冰袋走进浴室洗澡。在唐斯接受采访完离开后,更衣室空无一人,但是记者们还是没有离去,静静地等待着巴特勒。这时候,已经有记者在小声打趣道“难道这个赛季都会是这个样子吗?”似乎对巴特勒的行为稍有微词。再从浴室出来后,巴特勒穿戴整齐,又先后两次去镜子前确认自己的形象后,才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毫无疑问,满场的嘘声成为了提问的焦点。巴特勒回答道,嘘声是他意料之中的事情,但这并不能改变任何事情,他依旧会为了球队的胜利拼尽权力。不论是嘘声、加油声还是沉默都不会影响到他。同时他还表示人们有时喜欢他,有时讨厌他,人们可能对他有各种各样的看法,但是不管怎样,都要尊重他的努力。透过回答问题时时不时的微笑,可以看出在这样一场胜利后,巴特勒的心情还是很放松的。他可以很坦然的面对着主场球迷对他的嘘声以及嘘声背后代表的质疑,同时巴特勒今晚的表现也足以完美的回击这些嘘声了。

结语

主场拿下没有了詹姆斯的骑士,对于森林狼的众将士来说,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对于正处于舆论中心的巴特勒、主教练锡伯杜及森林狼其他球员来说,这场胜利还是相当振奋人心的。巴特勒用33分的完美表现让质疑的声音闭嘴,让满场的嘘声转为MVP的呐喊。时间似乎回到了上个赛季的后半段,巴特勒带领球队闯入季后赛的时刻。但是别忘了,巴特勒交易这部年度大戏还没有落幕,有些事情终究是不一样了。巴特勒还能身披森林狼的战袍多久,更衣室里、球队的格局会不会有什么变化,甚至下一场还能不能听到球迷的嘘声,这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在等待着时间的解答。

腾讯体育驻明尼苏达前方特派员 尚雨蒙/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