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作为年轻人的老师 我和詹姆斯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万众期待的湖人首秀,以失利告终,赛后球队更衣室里格外安静。不过老将拉简-朗多相信,作为年轻人的老师,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

“我们需要像老师一样耐心,”朗多在接受《ESPN Undefeated》采访时谈道,“每个学生学的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速度。我们必须了解大家优势和劣势,取长补短。”

随着詹姆斯和朗多的加盟,今年的训练营,湖人队内整个氛围都变得不一样了。据朗多透露,队员们始终保持着短讯联系,经常一起外出就餐,但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们得去看看比赛录像,看看我从哪里能为我们的射手们多寻找到几次出手机会。”本场比赛拿到13分11次助攻的朗多说,“我们得在转换过程中找对位防守人时做得更好,尊重场上的每一个对手。天呐,斯陶斯卡斯上半场就拿了18分。我们得多加警惕,在防守端保持更多的自尊。”

2010年在迈阿密,2014年在克利夫兰,詹姆斯换队后的首秀都以失利告终,但接下来都很快实现反弹。这一次,虽然身边不像之前两次那样同时拥有两名全明星队友,但他同样并不心急。“建立化学反应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快,这又不是煮麦片粥。”他在赛后采访时谈道。

朗多对此表示认同:“我们需要保持平稳的心态,既不能太急,也不能太缓。不管我们经历怎样的状况,我们都必须团结在一起。我们要保持努力,持续进步,步履不停。”

此战过后,湖人将调整一天,在周日迎来主场首秀,而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火箭队,希望他们能有更精彩的表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