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7:00视频直播热火vs魔术 韦德最后一舞第一曲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7点,魔术将在主场迎战热火,两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揭幕战中相遇,但是这一次是韦德最后一舞的第一曲。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韦德之前表示本赛季将是他生涯的谢幕季,所以明天这场比赛,就是韦德最后一舞的第一曲。“没有紧张,”韦德说,“你更多的是兴奋,很想把‘最后一舞’跳好,你为此而努力。”

两队近况:热火受困伤病

魔术上一次单赛季赢球场次超过35场还是2011-12赛季,那个赛季克利福德还在魔术,担任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的助教。其实上赛季魔术曾有不错的表现,在赛季前12场中赢了8场,但是伤病毁了他们的良好开局,最终他们仅收获25胜57负的战绩。今年夏天,魔术请来克利福德担任主教练,希望结束自2011-12赛季以来连续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尴尬。

对于这个赛季,魔术希望他们的三位队长——福尼耶、戈登和武切维奇——能少受伤,上赛季他们总共缺席了78场比赛。“这意味着很多,”武切维奇说,“这是让我感到自豪的责任。”

热火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但在第一轮就被76人淘汰出局。这支球队有很多能打球的球员,可是缺乏那种耀眼的明星球员,这就是他们最近疯狂追逐巴特勒的原因。

上赛季热火有9名球员的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然而他们的场均得分(103.4分)仅排在联盟第23位,进攻效率(每100回合得106.8分)仅排在联盟第22位。热火期待在本赛季更进一步,可是现在他们遭到了大面积的伤病困扰,詹姆斯-约翰逊、维特斯、艾灵顿和温斯洛都有伤在身。“我们的球员在一起打了很多时间,所以这只是感觉不同而已。”斯波尔斯特拉说,“即使我们有几个人缺阵,我们也能够打得很快。”

交锋回顾:魔术近7战5胜

上赛季两队交锋4次各胜2场,在两队过去7次交锋中,魔术5胜2负占据上风,过去3次主场对阵热火取胜2次。

赛前言论:魔术做好准备

两队在10月9日的季前赛中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魔术在客场以1分惜败,不过这一次他们期待有不同的结果。“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戈登说,“赛季前10场比赛将表明我们能获得多少动力,表明我们已经走了多远、我们还需要走多远。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奥古斯丁、福尼耶、艾萨克、戈登、武切维奇

热火:德拉季奇、麦格鲁德、理查德森、琼斯、怀特塞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