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10:30视频直播掘金vs快船 约基奇欲率队复仇快船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10:30,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掘金。这是新赛季两队的首场比赛,两队经过休赛期的休整之后,新赛季将是怎样的一副面貌?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准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双方近况:

掘金在季前赛期间取得4胜1负的不错战绩,其中包括双杀湖人。不过,他们在和快船的对话中败下阵来。快船方面,他们在季前赛中是5战全胜,其中包括击败击败森林狼、湖人和掘金,看起来状态相当不错。

比赛看点:

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天,掘金在和森林狼的关键一战中输给了对方,从而无缘挤上季后赛的末班车。新的赛季,掘金势必卷土重来,努力冲击季后赛。在双杀湖人和常规赛收官战中,约基奇、穆雷、哈里斯等人的表现不错。明日是他们新赛季的首战,掘金球员们势必会全力开一个好头。

快船这边,他们上赛季将格里芬送至活塞,换来了哈里斯。上个赛季,他们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今年休赛期,快船将小乔丹送至独行侠,空接之城正式解体。此前,森林狼曾和快船商讨巴特勒交易一事,不过快船方面不愿意将哈里斯作为交易筹码。新的赛季,快船将由加里纳利、哈里斯等人领衔,他们的目标是努力打进季后赛。对于快船来说,他们同样需要在新赛季首战展示出积极向上的面貌。

伤病情况:

掘金这边,小托马斯因臀伤的缘故处于缺席状态,归期未定。今年的首轮秀迈克尔-波特(背伤)和二轮秀贾里德-范德比尔特(脚伤)同样是处于缺席状态,归期未定。快船方面,巴莫特因小腿伤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新援阿金萨因膝伤处于缺席状态,归期未定。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威尔-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快船:布拉德利、贝弗利、加里纳利、哈里斯、戈塔特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