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00视频直播骑士vs猛龙 小卡换队常规赛首秀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7点半,猛龙将在主场迎战骑士,这是两队本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也是莱昂纳德的猛龙生涯常规赛首秀。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莱昂纳德首秀

这场比赛是莱昂纳德猛龙生涯的常规赛首秀,而且还是主场作战,所以他的表现将备受关注,但是他本人却看得很淡。“你只需要打球,你知道我的意思吗?”莱昂纳德说。

两队近况:骑士改变打法

在过去的数个赛季中,骑士都是猛龙的苦主,可是当两队明天再次碰面时,情况已经完全不同。骑士不再拥有詹姆斯,而猛龙则没有了德罗赞和前主教练凯西。

骑士因为詹姆斯的离开而陷入困境,但是主教练泰伦-卢知道他们需要怎样来弥补。“我们必须依靠全体球员,”卢说,“我们需要5、6人得到两位数的分数,我想我们有这个能力。”

骑士要想更多的人得到更多的分数,就必须打快节奏的比赛。“我们必须加快节奏,如果没有做到,那么他们就会坐下来休息。”卢说,“我们必须跟上节奏。这就是我们想打的风格,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我认为每个人都喜欢那种打法。”

不过猛龙并没有因为德罗赞的离开而陷入困境,因为他们换来了莱昂纳德和格林。

而且,猛龙知道骑士的打法会有所改变。“他们可能要打一种不同于以往的篮球,”洛瑞说,“所以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

焦点对位:小卡PK奥斯曼

如果莱昂纳德是健康的,那么这组对决毫无悬念;但是如今莱昂纳德的状态怎样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奥斯曼则肩负着顶替詹姆斯空缺的重任,所以这组对决很有看点。

交锋回顾:骑士获六连胜

骑士和猛龙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一共交手102次,骑士62胜40负占优势。两队过去19次交手(包括季后赛),骑士赢了其中的17次,目前他们对猛龙保持着六连胜,包括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中横扫猛龙。

赛前言论:猛龙绝不轻敌

“我认为骑士处于有利的一方,因为詹姆斯不在那里,他们想向全世界证明,他们即使没有詹姆斯也可以打得很好。”猛龙主教练纳斯说,“我想我还记得几年前热火失去詹姆斯后,他们打得有点像拳击手,转移球、打得很快,做着他们想做的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希尔、胡德、奥斯曼、乐福、汤普森

猛龙:洛瑞、格林、莱昂纳德、阿奴诺比、伊巴卡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