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马刺 德罗赞力争首胜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8:30,新赛季NBA第二日将迎来一场西部难兄难弟的直接对话,今夏阵容发生重大变动的马刺将坐镇主场AT&T中心球馆迎战陷入巴特勒交易僵局的森林狼,在季前赛起伏不断的两队到底谁能先一展笑颜,只能到时见分晓。腾讯体育届时将会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欢迎各位球迷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吉米-巴特勒首发?还是冷板凳?

新赛季开打之前,“巴特勒去哪儿”的热点甚至比NBA新赛季揭幕战更加抢眼。即便在费城将士和凯尔特人在揭幕战拼刺刀的节骨眼儿,一条巴特勒意欲加盟76人的新闻依然让看客们热议不断。从提出交易申请的那一刻起,巴特勒就把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而在随后的训练大戏中,他也用两场毫不留情的训练赛戳到了球队的痛处。

“你需要我去赢球,”在巴特勒朝森林狼总经理喷出这句垃圾话时,多少森林狼球迷涌起一把辛酸泪。即便他们坐拥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两大状元秀,但若不是吉米-巴特勒的加盟,他们也不可能在14年后重新摸到季后赛的门把手。可惜,新星们疲软的表现已经让求胜若渴的硬汉子巴特勒难以忍受,再加上一份并不如人意的续约报价,这位全明星锋卫摇摆人和球队的情谊已降至了冰点。

尽管巴特勒一再施压,但在热火退出交易谈判之后,新赛季的首战,他仍有可能代表森林狼首发出战,而这也是主帅汤姆-锡伯杜想要看到的。这位老牌主帅力排众议组建的“森林牛”阵容虽然让球队尝到了甜头,但也埋下了巴特勒这颗令管理层头疼的炸弹。在接连出席训练后,尚未找到下家的巴特勒究竟还能否披挂上阵?暂且仍是一个谜团。

德罗赞常规赛马刺首秀,能打出怎样的表现?

除去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以外,今夏自由市场上最让人惊叹的无过于莱昂纳德和德罗赞的惊天互换。主动申请离队的莱昂纳德本就闹腾了很久,可率队带出队史第一战绩的德罗赞招谁惹谁了?加上他刚刚遭遇了婚姻危机,还终日受困于抑郁症。即便这样,猛龙依然没能信守承诺,抱着做一笔好生意的态度无情地将其送至了马刺。

到了马刺,德罗赞必须得重新审视自己的处境,和在猛龙时不同,这里没有凯尔-洛瑞这样的全明星后场,因而他将在新赛季成为球队外场的唯一核心。季前赛期间,德罗赞似乎只有在碰火箭时才稍微拿出了点东西。而到了常规赛,他可不能再藏着掖着了。

面对“背身之王”阿尔德里奇,唐斯可否树立“硬汉”形象?

从媒体放出的大量消息来看,巴特勒之所以想要离队,一大半原因都得归结于唐斯在场上的软弱和懒散。虽然联盟内线如今是越打越往外,但强如“浓眉哥”戴维斯、考辛斯以及小加索尔这样的全明星中锋却是不忘看家本领,在篮下一杵,可半分称不上“软”,至于唐斯,那就……

在唐斯和巴特勒的矛盾被媒体放大之后,关于唐斯到底硬不硬的讨论一直都在,特别是他多次背打无果的瞬间着实让人难以想象这是一位身高7尺、运动力惊人的明星内线。而此役无疑是唐斯的正名之战,因为他面对的将是联盟上赛季的“背打之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虽然阿尔德里奇一再强调自己将会在新赛季多投三分,但这从根本上改变不了他是传统内线的事实。在年龄、运动能力和体型都占优的情况下,如果唐斯仍然无法打出强硬的表现,这不仅是在扼杀巴特勒留队的一丝儿希望,而且对于唐斯和森林狼来说都是“大写的尴尬”。

临危受命,福布斯能否打好首发1号位?

在连续21个赛季杀进季后赛之后,已经拉开序幕的新赛季可能会是老江湖波波维奇生涯中最难熬的一段时期:在今年早些时候痛失爱妻之后,老帅随后又面临着爱徒莱昂纳德和帕克的出走;就说得了个德罗赞吧,后脚老臣子马努也歇了;好不容易腾出一套首发班底,季前赛小将穆雷又碰上了前十字交叉韧带的严重伤病,这还怎么玩?随后德里克-怀特和新秀朗尼-沃克四世接连伤退,不知道波波维奇老先生心中作何感想。

万般无奈之下,波波维奇并没有选择板凳匪徒帕蒂-米尔斯,毕竟替补也缺人。而他给出的首发控卫人选是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老乡兼校友布林-福布斯。这位长期混迹于发展联盟和马刺第三阵容的小将将从本赛季第一天起就肩负森林狼的首发重担,在马刺的两年时间里,福布斯场均仅有5.6分1.1篮板0.9助攻入账,他能否成为波波维奇手中的下一个乔纳森-西蒙斯?只能看他自己的努力。

双方预计首发:

森林狼:蒂格、罗斯、维金斯、吉布森、唐斯

马刺:福布斯、贝里内利、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