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高层:目标仍是总冠军 我和李春江今后不分开

广厦老板楼明

腾讯体育诸暨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6日,广厦男篮在诸暨举行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球队老板楼明表示新赛季广厦依然会以争夺总冠军作为目标,同时他透露自己和主帅李春江未来应该不会分开。

“目标起码要和上赛季一样打进总决赛,可是能不能拿总冠军是由无数因素综合决定的,但我们会努力去实现超越。”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楼明说道。

新赛季,也是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开始执行自己与球队的新一份合同的时间,对此楼明表示:“我跟李指导已经说好了,我们今后应该不会分开的。”

球队的两名外援考特尼-福特斯和扬尼斯-博洛西斯新赛季依然留在球队,博洛西斯表示:“球队有非常好的队友和教练员,新赛季我会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福特森也有着新的目标:“拿到总决赛MVP,但这需要队友们的帮助。”

在被问及新赛季是否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时,林志杰表示先不去考虑这个问题。林志杰直言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总冠军,“作为队员要做好训练,比赛中执行好教练的安排。新的赛季,球队人员调整不大,还是以总冠军为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