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纳4年7200万续约步行者 小南斯4年4480万续约骑士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迈尔斯-特纳与步行者达成了为期四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小拉里-南斯则和骑士达成了为期四年价值448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

联盟消息人士表示,如果特纳满足一系列的奖励条款,那么他的合同总金额最高能达到8000万美元。

特纳现年22岁,他是2015年的11号秀。上赛季特纳为步行者打了65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8.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7分、6.4个篮板、1.8个盖帽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9%、三分球命中率为35.7%。

尽管特纳上赛季的表现相比2016-17赛季有所下降,但是步行者仍然把他和维克托-奥拉迪波视为未来基石。

小南斯现年25岁,他是2015年的27号秀,上赛季他被湖人交易到骑士。在上赛季为骑士所打的24场比赛中,他在场均20.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9分、7个篮板、1.2次抢断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