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8:00视频直播掘金vs公牛 拉文能否率队两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13日NBA季前赛将展开最后一天的争夺,丹佛掘金将迎战芝加哥公牛,掘金能否以一场胜利结束季前赛的征程?而公牛又是否可以击败掘金,带着两连胜的态势进入到常规赛?腾讯体育13日8: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尽情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两队近况:

丹佛掘金上场比赛103-109不敌洛杉矶快船,遭遇了季前赛的首场失利,不过本场比赛掘金的首发球员上场时间都只有12分钟,反而是众多替补纷纷得到20分钟以上的上场时间,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巴顿为五名首发中得分唯一上双的球员,拿到11分。

反观芝加哥公牛刚刚在上场104-89击败了此前状态不错的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季前赛的第二场胜利,队内三人得分上二十,其中霍乐迪得到22分,拉文22分,波蒂斯也有20分入账,年轻的公牛希望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击败掘金从而以连胜的态势进入到常规赛。

上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交手两次,丹佛掘金主客场是双杀公牛,在3月22日掘金更是在客场135-102狂胜公牛,全队有七人得分上双,其中米尔萨普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核心球员比较: 扎克-拉文vs穆雷

拉文四场季前赛表现不错,有三场比赛得分过20,场均得到18.3分3.3个篮板,上场在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他得到22分4篮板2助攻。上赛季因为伤病拉文缺席了和掘金的两场常规赛。

穆雷作为掘金的首发后卫,除了在面对湖人时砍下18分,其他几场比赛得分都没有上双,上场和快船一战他出战12分钟得到4分,季前赛他场均得到11分,明天对位拉文,穆雷压力不小。

预计双发首发阵容

掘金:巴顿、约基奇、穆雷、米尔萨普、哈里斯

公牛:霍乐迪、拉文、波蒂斯、邓恩、卡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