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开局坚持富尔茨首发 下半场或换雷迪克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作者/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76人主帅布莱特-布朗表示,他会坚持让马克尔-富尔茨出任首发,但是他也在考虑下半场让富尔茨打替补,由神射手雷迪克首发。

76人队富尔茨

中国赛深圳站,76人以112-115负于独行侠,布朗就使用了这种轮换。上半场富尔茨领到4个犯规,下半场他替补登场,上赛季的首发雷迪克取代了富尔茨进入了首发阵容。布朗表示,他这样做跟富尔茨陷入犯规麻烦没关系。

“这与富尔茨陷入了犯规麻烦没关系,”布朗说道,“使用不同的球员搭配,尽快搞清楚哪些组合效果好是我的部分责任,我相信富尔茨手里有球时表现最佳,当我在下半场让他替补登场,这样他就可以多出4-5分钟时间来打控卫,我相信这是我们会继续考察的方案。”

上赛季,雷迪克一直出任首发得分后卫,那也是76人表现最好的阵容,本-西蒙斯、考文顿、雷迪克、萨里奇和乔尔-恩比德的阵容同时在场601分钟,76人赢了对手268分。不过,富尔茨复出后,布朗准备坚持让富尔茨在比赛开局担当首发。

季前赛,富尔茨场均得到9分,投篮命中率43.2%,他的三分球5投只有1中,4场季前赛失误数跟助攻数持平,都是10个。不过,布朗仍认为富尔茨取得了巨大进步。

“这正是我所期待的,”布朗说道,“他才20岁,这可是NBA,你知道,你会看到他经历起伏。对我而言最满意的地方在于他愿意防守,也愿意听从教诲,我觉得他展示了自己的进步和大心脏,我们应该对一个20岁的球员耐心一些。”

季前赛阶段,富尔茨的整体表现并不算突出,不过他表示,他希望新赛季能拿到最快进步球员奖,因为今夏他付出了大量努力去训练。富尔茨说道:“身体上和心理上我都做了更充足的准备,我的身体没问题了,这使得我的心态也更好了。跟每个人一样,如果你受了伤,你就会开始去想伤病那些事,一旦身体状况更好了,我的心态也随之更好。”

“我现在信心爆棚,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付出了很多时间去打磨投篮,苦练一切技术,对于新赛季我信心十足。”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