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助教因肺炎缺席战快船 昨日曾被担架抬出场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 由于被诊断出肺炎,湖人助教迈尔斯-西蒙将会缺席10月7日对阵快船的季前赛。

湖人助教因肺炎缺席战快船

湖人昨日在主场128-123击败国王,比赛结束后,球队助教迈尔斯-西蒙出现身体不适状况,他随后在医务人员的陪同下,坐在担架上被抬出场外,据湖人随队记者麦克米纳明透露,当时西蒙被抬出时意识清醒。

随后,湖人方面宣布,西蒙的状态为每日观察。

如今诊断结果显示,西蒙患有肺炎,他也将会缺席明日对阵快船的季前赛。

现年42岁的迈尔斯-西蒙身高1米9,他在1998年选秀大会第42顺位被魔术选中,但西蒙整个NBA生涯只是在魔术打了5场比赛,一共出场19分钟拿到2分。

2005年,西蒙开启教练教练生涯,他在2005-08年担任亚利桑那大学助理教练。2017年,西蒙加入湖人,他在指导年轻球员方面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在今年7月份,西蒙作为湖人夏季联赛主帅,带队打入决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