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主控:不怕东契奇到来抢球权 我俩能共存

腾讯体育讯(作者/Marc J.Spears,ESPN旗下TheUndefeated网撰稿人)去年独行侠在选秀大会得到控卫丹尼斯-史密斯,今年他们又在选秀大会选择了身材高大但组织能力极强的东契奇。史密斯和东契奇如何分配球权?至少在史密斯看来这不是问题。

独行侠控卫丹尼斯-史密斯

“我完全不介意打无球,”史密斯表示,“他是一个拥有高篮球智商、足够优秀的球员,我可以打无球且打出高效率。”

史密斯表示,他很享受跟东契奇一起打球,他透露:“我跟东契奇已经打过一些比赛,每天我们都在同一支球队打球,不管我们队里有谁,多数时候我们都能赢球。我喜欢他的打法,选秀夜我就说过我是他的粉丝,在亲眼看过他的表现后,我觉得他能早早给球队做出贡献。我们俩可以兼容,他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过去一年时间,东契奇是欧洲篮坛最闪亮的一颗星,他带领皇家马德里拿下了2018年欧冠联赛冠军,个人拿到了MVP,载誉无数。在皇马跟东契奇做过队友的前NBA球员安东尼-兰多夫坚信,东契奇场内外都会快速适应NBA。

“在更衣室他是个老好人,每个人都能跟他相处愉快,”兰多夫说道,“我相信以他的个性、他跟球迷互动的方式,他马上就能成为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以他的传球能力,他能洞悉球场局势,给队友制造轻松得分的机会。”

上赛季,史密斯场均拿下15.2分、5.2个助攻、3.8个篮板,他得到了充足的出场时间和锻炼机会。休赛期,史密斯拿出大量时间练习运球后的跳投、接球投篮,他的目标是同东契奇、德安德烈-乔丹建立化学反应。

“我一直在训练馆苦练,”史密斯说,“我在努力跟东契奇建立化学反应。我们关系很好,住在同一座公寓大楼,我们场外相处很棒。等到小乔丹本周晚些时候到来,我会努力跟他建立化学反应,我觉得我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上赛季独行侠无缘季后赛,但史密斯坚信,新赛季独行侠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杀入季后赛,他说道:“上赛季我们有大概34还是35场比赛最终分差在5分以内,我们经历了大量伤病,当时的我们没东契奇,没小乔丹。现在我们每个人都会进步,我们会在新赛季令世人震惊。”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