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特勒最想去快船 湖人要羡慕又嫉妒还加恨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ESPN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众多心仪下家中,吉米-巴特勒最想去快船。近日还有消息称,科怀-莱昂纳德明年夏天的首选也是快船,这恐怕会引起湖人的羡慕嫉妒恨。

巴特勒对加盟快船兴趣浓厚

巴特勒在与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进行了会面之后,向森林狼申请交易离队,并透露了自己愿意前往并与之续约的心仪球队——尼克斯、快船、篮网等。那么巴特勒最想去哪支球队?答案是快船。

ESPN资深撰稿人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中写道:“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巴特勒最想找到一个去快船的办法。与另一位明星球员搭档的吸引力——快船在明年夏天拥有提供两份顶薪合同的薪金空间——对巴特勒来说是一个有趣的剧本。”

巴特勒之所以把这些球队列为心仪下家,是因为他希望被交易到一个大城市球队。联盟消息人士表示,巴特勒热衷于在一支大城市球队中扮演核心角色的想法。巴特勒曾经想过为湖人打球,但是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勒布朗-詹姆斯是湖人的基石,所以巴特勒对湖人的兴趣降低,毕竟他正处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任何情况下,巴特勒都希望去一支计划在明年夏天给他一份为期5年价值1.9亿美元续约合同的球队,他的心仪下家可以根据森林狼与其他球队的谈判情况而扩大。不过消息人士也表示,当巴特勒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快船、尼克斯和篮网对他的兴趣程度是不同的,考虑到他的年龄,可能有些球队并不愿意给他提供一份年薪接近4000万美元的合同。

巴特勒不想在森林狼开始新赛季,然而到目前为止,锡伯杜还不想交易巴特勒,他希望和巴特勒一起再次打进季后赛。据消息人士透露,巴特勒已经告诉森林狼,他的原计划是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离开森林狼。

有趣的是,近日还有消息称,莱昂纳德明年夏天的首选也是快船,猛龙排在第二,湖人只排在第三位,这恐怕会引起湖人的羡慕嫉妒恨。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