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为续约莱昂纳德做努力 聘请他好友进教练组

腾讯体育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8月21日,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猛龙正聘请前马刺工作人员杰雷米-卡斯尔伯里,为他安排了教练组中的一个位置。卡斯尔伯里是莱昂纳德的密友,猛龙此举有利于他们在明夏留下这位超级球星。

卡斯尔伯里跟莱昂纳德关系密切,在他大多数的篮球生涯中都陪伴着他。两人就读于同一所高中,后来又一起在圣迭戈州立大学打球。莱昂纳德进NBA后为马刺效力,卡斯尔伯里也在队中谋得了一个职位,继续跟他一起工作。

在今年夏天,莱昂纳德和马刺分道扬镳,猛龙送出德罗赞、珀尔特尔和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由于莱昂纳德将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猛龙做这笔交易是冒着巨大的风险,一旦莱昂纳德届时选择走人,多伦多球队将两手空空。

猛龙篮球运营总裁乌杰里之所以还是决定去完成这笔运作,是因为他相信自己能在明年夏天说服莱昂纳德和球队续约。很显然,乌杰里已经提前为自己的目标在努力,聘请卡斯尔伯里就是示好莱昂纳德的标志之一。

不过根据沃纳罗斯基透露,莱昂纳德目前依然倾向于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和洛杉矶球队签约,快船和湖人都是他的选项。根据劳资协议条款,莱昂纳德明年如果和猛龙续约,他能够得到5年价值1.9亿美元的合同,而若是加盟其他球队,他最多可以拿到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